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元化转型不顺 维维股份净利润下跌逾三成

2017年03月22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房地产、酒类业务拖累,维维股份2016年净利润下降30.91%,试图转型瘦身
企图多元跨界的维维股份屡屡受挫,主业增速放缓,副业不强等因素造成业绩低迷。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佳欣)企图多元跨界的维维股份屡屡受挫,主业增速放缓,副业不强等因素造成业绩低迷。3月22日,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600300.SH,以下简称“维维股份)发布公告,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为44.63亿元,同比上涨14.81%,归属上市公司的净利润约为7031万元,同比下降30.91%。

  核心产品维维豆奶粉等固体饮料,增幅甚微。财报显示,维维股份的核心产品豆奶粉等固体饮料,2016年营业收入为15亿元,上涨仅1.13%。

责任编辑: 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