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贷款增加收入增长 中祥和2016年净利润增12%

2017年03月22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中祥和(834784)3月22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73.8万元,同比上升10.30%;净利润938.6万元,同比上升12.24%;基本每股收益0.0939元。

  2016年度公司运营平稳,营业收入较上年实现了平稳增长,主要原因在于:公司在报告期内业务规模未发生重大变化,在保持经营水平的情况下实现了小幅增长。本年净利润较上年有小幅增长,主要原因在于:本年未对以前年度的所得进行分配,公司累计所获得的利润全部投入经营,贷款利息的基数整体增加,月均贷款余额比上年同期增加,令营业收入比上年增长,从而使净利润水平增长。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