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天锐股份2016年净利润增3% 持续投入研发

2017年03月22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天锐股份(838408)3月22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27.68万元,同比上升28.16%;净利润174.24万元,同比上升3.15%;基本每股收益0.17元。

  报告期内,公司在董事会和总经理的领导下本着“天道酬勤公司经营管理按照既定目标开展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16%,主要原因是公司加强业务区域的团队管理,深挖市场潜力。而且,信息安全近年来受到国内外各界的高度重视,主动采购产品加强企业内部信息安全防范的单位越来越多,持续旺盛的市场需求进一步推动了公司软件产品销售收入的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净利同比增长3.15%,净利润增长幅度较小,主要系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较2015年度增长49.37%,但同期收入仅增长28.16%,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增长幅度远高于同期收入增长幅度。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对销售、研发进行投入,全面支持市场开拓及研发创新,全年新增2项发明专利和6项软件著作权,大力提升了产品核心技术竞争力;另外,公司通过完善人力资源体系、调整薪酬管理办法等改进措施,进一步优化公司组织结构并对员工加强绩效激励及奖励,保证了核心队伍的稳定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