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隆海生物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4%

2017年03月22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隆海生物(836344)3月22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12.57万元,同比上升36.17%;净利润409.4万元,同比上升64.26%;基本每股收益0.24元。

  2016年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保持低价徘徊,国内宏观经济形势更加严峻,受国家环保政策及地方治理雾霾的临时措施影响,许多下游客户停产或限产导致需求不振,提货量明显下滑。面对如此恶劣的市场环境,公司对内抓紧时机对影响产量和质量的环节进行技术改造,在降低产品成本同时使产品质量达到了欧盟标准并获得了欧盟“ISCC”证书;对外积极开拓国外市场使公司产品进入欧盟市场,同时走访原料供应商和下游客户,了解供应商对企业的需求和客户对产品的意见和建议,提高了产品附加值,毛利率较上年提高了2.30个百分点。在努力完成生产经营目标的同时公司积极争取政府的政策支持,本年度收到政府“新三板”挂牌奖励资金360.00万元,增值税退税116.84万元。 通过以上工作,公司较好地完成了年度财务指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