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淇诺科技2016年净利润超5000万 同比增长3.5倍

2017年03月22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淇诺科技(839004)3月22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29亿元,同比上升165.69%;净利润5372.13万元,同比上升351.58%;基本每股收益1.05元。

  报告期内,公司按照年度经营目标,在现有的核心业务数字电视、绿色电源等领域稳健发展的基础上,积极拓展由 MCU产品带来的金融电子、无人机、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等市场及网络通信领域的智能家居、物联网市场。积极引进新的产品线和开发新客户。收入及利润大幅增长主要是受国家卫星广播电视市场持续高速发展影响,公司数字电视领域销售收入持续增长。

  在市场营销方面,不断地优化营销策略和人员配置;制定合理的客户信用政策,挖掘优质的客户资源。

  在公司经营层面上,管理层在董事会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管控能力和公司财务风险控制,不断优化公司组织结构,制定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全面提升了公司的管理水平。

  2016年公司研发方面积极投入,以产品为中心,以客户为导向;利用技术优势深耕客户,为客户带来了良好产品和技术服务,也为公司带来效益和发展空间。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