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恒合传媒2016年净利润增长47%

2017年03月22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恒合传媒(837810)3月22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97.15万元,同比上升23.49%;净利润346.01万元,同比上升47.89%;基本每股收益0.25元。

  业绩提升主要得益于公司借力资本市场,加快转型升级,加快业务创新,不断巩固和强化企业竞争优势,采取“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拓展”两条腿走路策略,在提高销售收入的同时进行合理、有效的成本控制和定价管控,很好地实现了2016年度的经营目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