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润晶水利2016年净利1412万 增长3.9倍

2017年03月22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润晶水利(834621)3月22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49.39万元,同比上升92.96%;净利润1412.03万元,同比上升392.47%;基本每股收益0.94元。

  2016年度主营业务实现高速增长,达到预期经营目标。

  主营业务高速增长,竞争优势充分显现。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按照年度经营计划,一方面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专注于主营业务水利水电、送变电站的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以及对水资源的利用和环保治理的高速发展,积极部署实施各项技术研发及市场推广的工作计划,并加大制度建设和内控管理的力度,公司内部管理和品牌形象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另一方面积极展开相关核心技术研究,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的竞争力,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果。

  公司治理有序推进,助推公司健康发展。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治理工作,完善了公司风险控制机制及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公司继续加强了人力资源整合,优化部门结构和人员配置,提高人力资源效率,制定了合理的员工薪酬方案,建立了有效的绩效管理体系和激励机制,努力控制各项成本费用,不断提高公司经济效益。

  核心技术保持领先,研发创新不断加强报告期内,公司的资质体系和专利技术又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工程勘察和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均由丙级升为乙级,还取得了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和八项专利证书等证书,显著提高了公司的发展和创新能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