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时代凌宇2016年净利润2492万元

2017年03月22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时代凌宇(832706)3月22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9亿元,同比上升23.84%;净利润2492.81万元,同比下滑4.42%;基本每股收益0.27元。

  报告期内,智慧城市领域经营环境良好一系列支持智慧城市发展的国家、地方政策陆续出台。在此背景下,公司按照年度经营计划,专注于主营业务的稳健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成果,公司总体发展保持良好势头。

  公司在报告期内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业务竞争力。在资质方面,公司取得了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证书和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颁发的“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壹级资质”证书;品牌方面,公司获得了“2016全国建筑智能化50强企业”、“2016年北京市诚信系统集成企业”等荣誉;行业地位方面,公司与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等联合发起成立了中国大数据产业应用协同创新联盟,联合广联达、当代置业等公司牵头组织的中关村智慧建筑产业绿色发展联盟并任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公司的资质实力、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地位在报告期内都得到了有效提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