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唯优传媒2016年净利润超1500万 增逾9成

2017年03月22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唯优传媒(835488)3月22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806.03万元,同比上升125.31%;净利润1526.26万元,同比上升93.40%;基本每股收益0.51元。

  2016年影视后期制作是公司重要的主体业务,公司制定了适度稳健增长的经营方针,并在业务资源高效重组后,进行了事业部运营理模式的组织结构改革。2016年公司共参与35部院线电影、600集电视剧、5部网剧,19部网络大电影,7部微电影,3档真人秀栏目、7部电视动画片和短片的后期制作。参与后期制作的多部电影获得国际、国内电影节大奖,得到业内诸多客户的高度赞誉。

  娱乐营销是唯优传媒立足专业化广告运营团队和优质影视内容整合能力,并在近几年高速持续增长的主营业务板块,为众多立足中国市场的企业客户提供精准、高效的广告传播服务。

  影视IP研发与影视投资出品是唯优传媒向内容产业转型的重要业务方向。2016年公司内容产业还处于项目与团队孵化阶段,经过严格项目筛选,采用以制作服务或资金投入方式参与了多部影视剧的投资出品。

  2016年公司在重大影视项目投资决策上发挥了重要职能,先后决策批准刑侦涉案剧《犯罪失乐园》等影视剧、网络大电影的以制代投,批准了湖南卫视定制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的固定收益投资,以及院线电影《八戒来了》的联合出品与承制,公司的影视投资出品业务板块渐显雏形。

  2016年公司已经着手影视内容产业的长远战略布局。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