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华泰电气2016年净利润下滑超6成 进军充电桩市场

2017年03月22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华泰电气(836512)3月22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27.49万元,同比下滑31.88%;净利润178.04万元,同比下滑64.22%;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报告期内全国经济形势整体下滑,专业技术服务及产品制造销售不容乐观,同行业间竞争十分激烈。同时受到行业整体下滑的影响,导致公司销售收入及利润不同程度下降。

  报告期内公司加大研发及技术创新投入,加大产业转型升级力度,进军充电桩市场,取得了智能充电桩制造资质,取得授权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4项,正在申请的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外观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1项。2016年取得四川省省级技术中心资质。

  报告期内公司完善团队建设,建立健全公司管理制度,聘请专业机构梳理公司管理流程,使公司管理内控体系更加规范、完善。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