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盛世华安2016年净利润超1000万 增长1倍

2017年03月22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盛世华安(838280)3月22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89.06万元,同比上升31.99%;净利润1089.77万元,同比上升101.85%;基本每股收益0.33元。

  2016年度,在股东的支持和董事会的领导下,管理层带领全体员工在研发及生产、市场营销等诸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2689.06万元,同比增长了31.99%,营业利润为537.57万元,同比下降了29.8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062.04万元,同比下降了258.72%。

  报告期公司基本完成了年度经营目标,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在原先物联网安防三大系统的基础上,开发了“物联网人员门禁集成管理系统”、“物联网泊车解决方案”两个系统,从而形成了整个城市的全方位、立体化的安防预警管理体系。同时公司还完善销售管理,不断增强市场营销实力,提高销售售后服务水平;建立并采用了较为完善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和质量管理体系,形成了自身内控管理优势。高效务实的技术创新,过硬的生产制造能力,严谨的质量管理和售后服务体系。

  未来,公司将以创新的商业模式、管理模式和盈利模式,结合资本运作的平台,开启发展的新时代。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