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快手完成新一轮3.5亿美元融资 腾讯领投

2017年03月23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快手上一轮融资由百度领投。新一轮的融资将用于持续提升产品体验和技术研发。公司会持续探索前瞻性的人工智能和视频分析技术,以加大其行业领先优势
3月23日,视频社交网站“快手”宣布完成新一轮3.5亿美元的融资,此次融资由腾讯领投。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3月23日,视频社交网站“快手”宣布完成新一轮3.5亿美元的融资,此次融资由腾讯领投。值得一提的是,快手上一轮融资由百度领投。快手官方并未公布其估值信息。

  官方数据显示,快手在全球拥有超过4亿用户,2017年的日活跃用户(DAU)超过5000万,日上传视频超过500万条。据联通数据,连续三年居国内移动app流量榜榜首。

  快手方面表示,新一轮的融资将用于持续提升产品体验和技术研发。公司会持续探索前瞻性的人工智能和视频分析技术,以加大其行业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