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银都股份2016年净利2.42亿 同比增长44%

2017年03月24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银都股份(832772)3月24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48亿元,同比上升22.07%;净利润2.42亿元,同比上升44.06%;基本每股收益0.72元。

  2016年,公司大力拓展海外销售渠道,发展和巩固海外子公司在当地市场的地位,尤其以美国子公司增长最为明显,全年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2.46%。产品方面,西厨设备经产能提高后,全面投入美国市场,因其过硬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迅速获得了市场的肯定。

  技术研发方面,公司已取得专利共90项,其中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44项,外观专利31项,商用餐饮制冷设备生产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同时自助餐设备生产技术亦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红利0.75元(含税)。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