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美心门2016年收入1.36亿 净利润增长35%

2017年03月24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美心门(839303)3月24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6亿元,同比上升29.45%;净利润390.21万元,同比上升35.21%;基本每股收益0.0699元。

  2016年,公司按照发展战略和年度经营目标的指导,积极推进新市场的开发,优化产品线结构,加强生产管理,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牢牢把握海外市场的竞争形势,顺利完成各项经营指标。

  公司加强对南美,中东及南亚等新兴市场的开发。定期参加广交会,分批组团赴海外参加或参观专业展会、拜访客户。在卡塔尔,哥伦比亚,秘鲁等国,陆续开发了一批新的经销商,公司的美标防火门在当地逐步建立了一定的市场优势。同时针对中东,非洲等地区,借鉴以色列和土耳其等国的畅销门型开发新结构的高端安全门,并在伊朗等国家和地区已经取得了一定销售。报告期内,公司的客户数量,客户信用等级等方面均有提高,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海外工程项目均得以顺利实施,减少了以往对单一市场的依赖。同时,公司根据自身特点和经营目标制定了长远的市场开发计划,并重点开发认同公司价值观并能长期合作的优质海外客户,力争把美心门打造为世界性的知名品牌。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根据海外不同市场的使用习惯,积极开发针对区域市场的新产品。同时通过提升自身产品质量管理、生产设备的技术升级(引进了意大利的自动化加工设备、对喷漆线进行了环保改造)、挖掘企业内部潜力、降低原材料消耗等一系列措施,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积极申报政府的各项补贴资金并做好专项资金的审核及管理工作,严格控制公司各项成本开支,加强了财务的预决算管理。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