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云瀚股份2016年净利3032万 同比增长83%

2017年03月24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云瀚股份(838666)3月24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5亿元,同比上升51.95%;净利润3032.31万元,同比上升83.67%;基本每股收益0.61元。

  报告期内,公司业务持续稳定发展,总资产、净资产等多项经营指标均实现同步增长,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公司在产品研发上持续加大投入,报告期内研发投入金额达到426.65万元,占营业收入的4.05%,为公司后续的业务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6年公司销售模式从过去的经销模式逐渐转向直销模式,公司总部的职能由原先单纯的生产拓展到产供销一体化,经销商的大客户资源转入公司,经营模式的改变有助于提升公司利润水平,提高产品在客户中的认知度和体验程度,对公司品牌的宣传和后续发展有利。

  2016年公司在保持原有市场优势的情况下,积极开拓市场,新增长安主机厂等新客户,4S店渠道客户数量随着行业的发展稳步增加,产品市场占有率提高,使得报告期的产品收入大幅增长;美容连锁版块即“店中店”深度清洁保养业务在之前的商业模式探索、人员培养、管理结构迭代的基础上,报告期内在店面数量和员工人数,使得营业占比、利润占比等方面都有了较大规模的提升,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

  2016年8月22日,公司正式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挂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