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捷世通2016年净利润下滑68%

2017年03月24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捷世通(835117)3月24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87.87万元,同比下滑9.70%;净利润43.96万元,同比下滑68.00%;基本每股收益0.04元。

  2016年捷世通继续执行保稳定促增长的战略计划,全年完成新增客户的营业收入749.85万元,基本完成预算目标。

  本年度与上年度相比,公司营业收入有所下降。公司在力求保障现有老客户的业务基础上,开设了深圳分公司并在武汉设立办事处用于经营武汉部分的业务。但是由于整体经济环境的影响,导致公司部分老客户流失,对公司的业绩目标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公司继续加强对营运成本的管控,本年度毛利率较上年度再提升1.87个百分点。但是由于受到总体收入的影响,导致营业利润不足以覆盖因新三板挂牌和IT业务的开展而增加的费用,从而出现了经营层面的亏损。 

  2016年公司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扩大了信息化技术人才的队伍,根据客户的业务要求构建并不断完善汽车制造业逆向物流系统,以达到提高运营效率、减少事故率、降低人工成本、满足未来对物流业的高信息化要求的目的。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