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订单增多 嘉戎技术2016年净利润增长1.2倍

2017年03月24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嘉戎技术(837722)3月24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92.2万元,同比上升35.25%;净利润1450.96万元,同比上升116.33%;基本每股收益0.52元。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公司实现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35.25%。公司垃圾渗滤液膜处理技术得到客户越来越多的认可,报告期内公司销售订单不断增多,2016年公司签订合同总金额为12463.54万元,同比增长93.52%。同时,公司对原有客户的销售也较上期增长,致本期营业收入有较大幅度的上升。同时,由于本期公司成本控制取得明显效果,并且收到的政府补助较去年增加了241.81万元,公司2016年实现净利润较去年增长了116.33%。

  报告期内毛利率为45.20%,上年同期为39.62%,毛利率稳定增加,主要是因为随着公司采购规模的扩大,公司在采购价格谈判中地位上升,且公司对标准材料进行了批量采购,采购成本有所下降所致。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