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新客户量大幅增加 欣智恒2016年净利增长50%

2017年03月24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欣智恒(833024)3月24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3亿元,同比上升44.30%;净利润1762.9万元,同比上升50.40%;基本每股收益1.10元。

  智慧城市是我国建设新型城镇化的重要手段,受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公司经营业绩于2016年稳固持续增长,业绩情况分析如下:全年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44.30%,展示了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也说明了公司管理团队的经营方针及其策略的正确性。公司2016年成立了成都研发中心,针对项目提供定制化服务,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公司争取了更多的项目合作机会。同时公司加大对外宣传,在平面媒体及网络媒体对公司整体宣传,并定期举办客户交流座谈会,扩大销售团队,使得2016年新客户量大幅增加。公司更加细化和规范了管理流程,使得管理费用有所降低,虽然销售费用和财务费用因公司业绩增长,也有所增长,但小于营业收入的增长幅度,因此实现净利润增长50.40%.。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