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川大智胜:空管业务维持增长潜力无限

2017年03月27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业绩摘要:公司2016 年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16 亿元,同比增长20.9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89.10 万元,同比增长16.40%。

  空管业务继续增长。2016 年期间公司航空及空管业务实现收入1.49亿元,同比增长31.23%,维持了主业的高速增长。同时公司空管相关领域新签合同总额突破1.5 亿元,实现在2015 年业绩回升基础上的继续增长。公司具有全套军工资质,是军航空管主要系统和服务供应商之一,2016 年公司承新签军工合同额较上年度增长84%。“十三五”期间,国内空管系统整体投资规模预计将达到数百亿元。公司作为国内主要的空管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之一,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厂商前列。2017 年,空管业务有望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图像识别实现突破,智能交通迅速增长。公司2016 年图形图像业务实现收入4280.82 万元,同比增长4.96%;智能交通产品业务实现收入2885.60 万元,同比增长44.75%。自2015 年起,公司着力于开发新一代车辆号牌和类型智能识别技术,识别正确率可达99.60%,在行业中占据技术领先位置。同时,2015 年投资的三维人脸采集产品研发亦取得重大进展,体积、精度、成本等因素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试验产品在成都火车东站试用一年,完成超过500 万人次识别,正确识别率达95.6%,目前已扩大到重庆、贵阳等地火车站进行试用。

  投资建议:公司预计公司2017-2019 年EPS 分别为0.22 元、0.32 元、0.50 元,同比分别增长26.46%,48.45%,53.65%,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人脸识别和vr 技术发展不达预期、通航产业发展缓慢。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