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秦森园林2016年净利润为6898万元 同比下降5%

2017年03月27日 20: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秦森园林(832196)3月27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9亿元,同比上升20%;净利润6898万元,同比下降5%;基本每股收益0.33元。

  报告期内,公司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和经营目标,引入重点人才,大力开拓市场,狠抓工程质量规范管理,同时注重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企业发展后劲,谋求企业在更高的发展层次上进行业务转型。经过全体员工一年的努力,公司经营状况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公司称,截止报告期末,资产总额16.07亿元,较上年期末增长58%,主要系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收入增长迅速,施工规模不断提高所致;另外,报告期内发行股份融资计1.99亿元也是导致资产总额较大增长的另一原因。

  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7.8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主要系报告期内市政园林绿化施工项目增多,使得公司营业收入大幅增加;

  本期毛利率24.26%,比去年同期降低2.2个百分点,毛利率水平变动较小;

  本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9038万元,较去年同期变动较大,主要是系报告期内公司不断承接重大工程,工程规模扩大,管理成本的提高造成的现金流流出也较大;

  本期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98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788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

  公司称,随着公司主营业务规模的扩大以及公司跨区域经营能力的不断提升,公司的客户范围将会不断变化,这将逐步降低对老客户的依赖,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并对公司业绩起到积极性的作用。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