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世纪天鸿2016年净利润为3132万元 同比下降8%

2017年03月27日 20: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世纪天鸿(833456)3月27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亿元,同比下降1%;净利润3132万元,同比下降8%;基本每股收益0.45元。

  公司称,报告期内,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全力开拓上目录图书产品业务,通过不断引进高学历、高素质人才优化公司的研发队伍,并进一步加强市场推广力度,逐步使之成为最能体现公司品牌形象与市场竞争力的核心业务部分。同时,公司积极发展非上目录图书业务,一方面,针对我国中小学教育和考试制度的改革,根据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新品,另一方面,逐步构建了覆盖全国的经销和代销网络,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