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南方航空:向美航发行2.7亿股H股 锁定期3年

2017年03月28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南方航空28日早间公告,公司与美国航空公司签署《股份认购协议》,美国航空公司将以155,328万港元认购公司新发行的H股股票270,606,272股。

  公司于2017年3月27日在广州市与美国航空签署了《股份认购协议》。美国航空将以155,328万港元认购公司新发行的H股股票270,606,272股,发行价格为5.74港元/股。H股发行完成后,美国航空持股占本公司H股股本的约8.83%及全部股本的约2.68%。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条件下,南方航空董事会将委任一名美国航空提名的人士作为南方航空董事会的观察员。该名董事会观察员在董事会中不享有投票权,但可列席所有董事会会议,并负有适用于其他董事会成员的相同的保密、内幕交易限制、利益冲突政策及程序等义务。在特定条件下,未经南方航空书面同意,美国航空不得在认购完成后3年内处置其本次认购的H股股票。双方还拟在代码共享、联运协议、人员/经验交流、销售、旅客忠诚度计划、机场设施共享等领域开展合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