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华谊兄弟寻求扩大与美国STX Entertainment的合作

2017年03月28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月28日消息,据彭博报道,中国电影制作公司华谊兄弟正争取续签与Robert Simonds麾下STX Entertainment的合约,并扩大双方的关系。

  华谊兄弟首席执行官王中磊上周五在博鳌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希望继续并深化与STX的片单合作;STX在电视和多媒体方面有很多计划,他们对亚洲市场也有很多新想法。他说,双方在这方面进行了很多接触。

  华谊兄弟2015年与STX Entertainment达成一个协议,双方共同制作、融资并发行几乎所有的STX电影。两家公司当时表示,这是一家中国公司首次参与美国电影的制作、推广和发行。这一协议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到期。

  王中磊表示,两家公司已经就投资和战略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但是拒绝提供具体内容。

  STX发言人Patricia Rockenwagner不予置评。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