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中国华信入股推动Cowen股价大涨近9%

2017年03月30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月30日消息,据CNBC报道,券商Cowen Group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三的交易中大幅上涨了8.99%,原因是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称其已经同意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家美国公司的大约20%股份。

  这项交易是由一家中国企业对美国公司进行的一系列投资中最新的一笔交易。根据交易协议,华信还将获得在总部设在纽约的Cowen Group董事会中提名三名董事的权利。

  两家公司表示,华信还将向Cowen Group提供1.75亿美元的债务融资。

  “这项合作将可加快Cowen Group在核心专业领域中的增长速度:投资银行、股票、研究和投资管理。”Cowen Group的首席执行官皮特·科恩(Peter Cohen)说道。华信将以每股Cowen Group的A类普通股18美元的价格收购其股份,这一价格与后者在周二的收盘价相比高出了29.5%。

  预计这项交易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中完成。两家公司表示,该交易将需经过监管批准和政府许可之后才能进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