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大唐发电:并未接到与中国神华合并消息

2017年03月30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月30日消息,大唐发电发布午间公告回应有关中国神华与大唐发电讨论合并可能性的报道,称控股股东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表示未接到消息。

  公告称,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注意到部分媒体发布的有关“中国国资委要求中国神华与大唐发电讨论合并可能性”的报道。经与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沟通,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表示未接到消息。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大唐发电今日盘中飙涨逾7%,大唐发电港股涨逾5%。昨日市场上有消息称中国国资委要求神华集团与大唐集团讨论合并可能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