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赵薇放弃收购万家文化 曾支付2.5亿将被返还

2017年03月31日 2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家文化控股股东万好万家集团与龙薇传媒决定终止股份转让事项,并签署了解除协议,龙薇传媒称终止交易原因是上市公司此前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资料图:赵薇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明星赵薇控股公司龙薇传媒收购万家文化事件,历时三个多月后,又回到原点。龙薇传媒称因上市公司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双方决定终止股份转让,万家文化返还龙薇传媒此前支付的2.5亿元,双方互不追究违约责任。

  2016年底,赵薇原计划收购万家文化的控股权,后因高杠杆收购以及借款人被指“明天系”旗下公司等原因,收购方案调整为仅收购万家文化5.04%股权。但赵薇并未支付收购资金,在上交所要求其回复是否收购的截至日期,万家文化公告终止该次小股权收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