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借力体育营销拓展海外市场 海信赞助2018年世界杯

2017年04月06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信成为继万达之后又一个赞助世界杯的中国品牌。在2016年赞助欧洲杯取得海外营销突破后,海信欲借世界杯之力继续拓展国际市场
在2016年欧洲杯上尝到海外赛事营销甜头的家电企业海信,4月6日正式宣布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这意味着海信电器成为继万达之后,第二个赞助世界杯的中国品牌。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在2016年欧洲杯上尝到海外赛事营销甜头的家电企业海信,4月6日正式宣布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这意味着海信电器(600060.SH)成为继万达之后,又一个赞助世界杯的中国品牌。

  按照国际足联(FIFA)和海信的合作协议,海信的LOGO将出现在2017年联合会杯和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赛事期间的场地广告、门票、新闻背板和直播比分弹窗上,海信的互联网电视用户还会享受到更多独家内容。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