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国润新材超700万个人应收账款逾期 遭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2017年04月11日 22: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许擎天梅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国润新材(833435)主办券商国都证券4月11日公告,其督导的企业国润新材截至2016年12月31日仍存在大额个人应收账款未收回的情形,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客户牛广林、陟昌磊、高建伟等应收账款总余额为757万元, 占公司应收账款总额的12.94%。

  国都证券认为,根据公司2016年3月出具的《关于个人客户大额欠款及在建工程情况说明》,上述欠款应于2016年9月30日前全部收回,截至2016年12月31日仍存在大额个人应收账款未收回的情形。

  因上述欠款金额较大、时间较长且对方客户为个人,信用较低,公司存在个人大额应收账款逾期及坏账的风险 。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