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树业环保2016年净利润7426万元 同比增长5成

2017年04月11日 22: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树业环保(430462)4月11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1亿元,同比上升20%;净利润7426万元,同比上升53%;基本每股收益0.68元。

  2016年,营收增长主要系公司功能性薄膜业绩持续增长,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带动净利润大幅增长。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额突破12.98亿元,较2015年末增长49.97%。

  报告期内,公司密切关注市场、技术的动态与变化,积极把握战略新兴产业变革带来的中长期系统性机会,构建以大环保为导向、技术突破为手段、成本优势为主导、渠道革新为保障、下游需求为核心的专注于消费类环保平台,实现从单一的包装产品生产商向逐步构建上下游双向突破、战略纵深与横向扩展并重的环保企业的战略转型。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红利5.0元(含税)。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