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香海食品2016年净利润715万元 同比增长62%

2017年04月12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香海食品(870003)4月12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7亿元,同比下降2%;净利润715万元,同比上升62%;基本每股收益0.21元。

  公司称,2016年,面对实体经济走势疲弱,消费需求下降及竞争激烈的外部市场环境,食品行业整体发展速度放缓,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也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但公司管理层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公司依旧凭借出色的研发创新能力、完善的加工工艺、优良的产品品质、优势的品牌和稳健的营销策略取得稳步发展。

  受益于产品结构优化调整以及有效的成本控制,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有所提升,带动了净利润的增长。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14076万元,同比下降6%;净资产为7716万元,同比增长225%。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