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维维股份:控股股东终止5000万股减持计划 拟发行可转换债募资7亿

2017年04月14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张一帆 维维股份(600300)4月14日晚公告,控股股东维维集团拟终止于2016年6月披露的减持计划,并承诺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维维集团原拟在前述公告后24个月内以不低于8元/股的价格减持公司不超过5016万股(占总股本的3%),目前维维集团尚未发生减持情况,仍持有公司30.95%股份。另外,维维集团拟以所持公司部分A股股票为标的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募资不超过7亿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