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英孚泰克2016年净利润2438万元 同比增长5.2倍

2017年04月14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英孚泰克(836013)4月14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9亿元,同比下降12%;净利润2438万元,同比上升523%;基本每股收益0.46元。

  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遵照预定的经营计划及公司发展战略,继续优化公司的业务结构:一方面,将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性不高的传统弱电工程业务团队转让剥离出去;另一方面,继续加大在细分行业客户业务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人才引进、团队建设和业务拓展。

  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领域,业务团队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服务模式。成都分公司通过与省广电、省移动等运营商的战略合作,积极参与并成功实施了四川省“雪亮工程”的一些试点项目,公司并被四川省移动通信公司评为“2016年四川省移动通信公司优秀供应商”。

  自主知识产权及产品的研发,取得实质进展,公司自主产品“ITC安全审计管理平台”通过了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测评,并获得了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

  在资质平台建设方面,持续近一年的国家涉密系统集成资质申办工作,终成正果,公司获得了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甲级,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运行维护)”。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红利1.0元(含税)。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