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俄博览会6月召开 将举办22项商务活动

2017年04月20日 13: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石油、中石化等多个企业将参展。商务活动涉及贸易促进、跨境电商、现代农业、海关通关、运输物流、资源开发、机电创新、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资料图:2014年首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开馆。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将于6月15日—19日在哈尔滨举行。4月20日,中国商务部和俄罗斯官方代表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介绍博览会筹备工作。

  俄罗斯工业贸易部副部长卡拉曼诺夫介绍,俄罗斯铁路公司、俄罗斯技术集团和俄罗斯经济特区管理公司目前已经确认参展。卡拉曼诺夫特别强调,展览会期间将会举办“木材深加工合作”相关研讨会,重点推进木材加工领域与中国伙伴的合作。

  商务部提供的资料显示,中石油、中国石化、中国中车、营口港、龙建路桥等企业报名参展。此外,短途移动设备及服务提供商纳恩博(Ninebot)公司将首次参展展示智能平衡车和机器人,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展示激光设备,新松机器人、科沃斯机器人、聚龙科技的无人机也将亮相博览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