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 | 北大医疗CEO易主 吕和东辞职宋金松接任

2017年04月22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吕和东辞职后将加入一家医疗产业基金,新接任者宋金松为原复星医疗高级副总裁。吕和东离职原因为业务发展方向分歧和较大的业绩压力
资料图:吕和东。图自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财新网】(记者 李妍)北大医疗CEO易主的消息自春节前就多有传闻,如今,换帅的消息终于落地。4月22日,北大医疗方面回复财新记者称,原北大医疗CEO吕和东已经辞职,新上任的人选为宋金松,二人已于本周完成正式交接。

  据财新记者多方了解,吕和东离开北大医疗后将加入一家医疗产业基金,负责医院投资并购业务,新上任者宋金松为原复星医药高级副总裁,于3月28日向复星医药提出辞职,后加入北大医疗。

  有接近北大医疗的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吕和东离开北大医疗的主要原因为北大医疗内部对于业务发展方向存在分歧。另外,由于北大国际医院耗资巨大,新收购医院还在成长期,北大医疗也存在较大的业绩压力,这一压力是吕和东离开的直接原因。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