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河南建业董事长:特色小镇要转变经营模式

2017年04月24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胡葆森称,现在一部分地产商做特色小镇,还是秉持拿地心态。他认为:小镇经营模式一定不是把里面的房子卖掉
资料图:胡葆森。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4月23日,河南建业地产(00832.HK)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在2017年绿公司年会上表示,现在开发商做特色小镇还是秉持拿地心态,全行业对特色小镇的讨论已经过热。

  胡葆森认为,只有在规模效应下实现企业经营模式的转型,上市公司做特色小镇才真正有意义。他计划未来在河南做100个特色小镇。

  “小镇的经营模式一定不是把里面的房子卖掉。”胡葆森说,从投资的角度,小镇开发可采用众筹模式募集资金,并规划产业内容。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