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韵达股份:上半年预增27%-55% 拟定增募资不超45亿投资转运中心

2017年04月24日 22:4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陈文斌 韵达股份(002120)4月24日晚披露一季报,公司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3%至18.92亿元,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公司业务量增长迅速。净利同比增长35%至2.79亿元。公司预计1-6月净利为6.74亿-8.22亿,同比增长27%-55%。公司还披露了2017年定增预案,拟定增不超2.03亿股,募资总额不超45.17亿元,用于智能仓配一体化转运中心建设项目、转运中心自动化升级项目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