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利特尔2016年净利润为883万元 同比下降41%

2017年04月24日 22:5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利特尔(831828)4月24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5亿元,同比上升20%;净利润883万元,同比下降41%;基本每股收益0.22元。

  2016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65亿元,净利润883万元,销售较去年增加 19.71%,主要原因系:2015年新成立的子公司杭州俐特尔和无锡韵成在 2016年销售逐步增长所致。 2016年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比去年减少 41.37%。净利润大幅降低主要原因系:控股子公司杭州俐特尔 2016年受 G20峰会限产停产以及低价策略开发市场影响;2016年收购的全资子公司维创真空亏损并入,且维创真空 2016年实现有效销售较少。但是从业务发展的阶段和前景来讲,子公司杭州俐特尔、无锡韵成及维创真空处于市场开发期,亏损或利润较低亦属于正常现象, 2016年公司利润短暂的回调只是阶段性问题。未来随着公司及各个子公司新产品和顾客的开发,销售规模的快速提升,公司利润也将在未来 2至 3年爆发出来。

  公司今后由快速扩张,转向做深做透市场,从以往非集约式经营转向挖掘和服务高端客户,实现全面盈利。公司将通过研发和规范化管理,在充分利用自有资源的同时大力挖掘未来的资本市场资源要素,为公司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夯实基础。我们将更加重视顾客的需求,把满足核心顾客的需求作为实现企业价值长期增长的根本,致力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的价值增长。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