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长盈精密携手安川打造小型机器人

2017年04月25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记者 李映泉

  2017年4月24日,长盈精密(300115)与安川就成立机器人合资公司仪式在东莞举行。合资公司开发最新一代小型六轴工业机器人,预计在2021年实现年产1万台的规模,加上系统集成和标准工作站,实现年销售收入32亿元。成立仪式上,长盈精密透露,安川技术团队将在5月份到位。

  长盈精密披露,合资公司计划总投资1亿元,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长盈精密持股65%,安川持股35%,预计于2017年和2018年分别生产机器人500台和2000台,在2021年达到年产1万台的规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