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新东方股价大涨 成首只市值破百亿美元教育股

2017年04月26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据腾讯4月26日消息,在美上市中概股新东方(EDU)周二股价大涨,创下了历史新高,市值首次突破100亿美元,同时也是首只市值超过百亿美元的教育股。截至美股收盘,新东方股价攀升6.53%,报收于66.91美元,市值达105亿美元。

  而另一只教育中概股好未来(TAL)股价同样创下历史新高,收盘上涨3.32%至116.47美元,市值约94亿美元

  新东方周一公布了2017财年Q3财务业绩:净收入约为4.38亿美元,同比增长26.2%;运营利润约为5750万美元,同比增长36%;归属于新东方的净利润约为6760万美元,同比增长39.6%。

  财报显示,新东方第三财季每股收益为43美分,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48美分。

  对于截止于5月份的当前财季,新东方预计其营收将在4.651亿美元到4.799亿美元之间。

  在新东方市值破百亿美元后,俞敏洪给新东方管理层写了一封信,在信中,他坦言:“这对我们是个好消息,也是个坏消息。好消息是进入百亿美元市值公司,是我们努力了二十多年的成果,值得我们骄傲;坏消息是全世界通过股价表达了对我们的信心,对于决不负人的新东方人来说,责任变得更加重大,压力更加山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