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苹果零售店将在5月大改

2017年04月26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4月26日消息,据CNBC报道,苹果公司的零售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德茨(Angela Ahrendts)在周二接受CNBC采访时称,该公司即将于迪拜开设的新店将是第一批彻底重新装修过的零售店中的一家,这种新店将令苹果零售店变成类似于星巴克咖啡店的地方。

  这家新的零售店将开设授课和会议空间,配备新的大屏幕和硬件,并开设所谓的“Genius groves”(天才园林),这个树木成行的区域是原来的“天才吧”的所在地。除了传统的IT服务以外,还将有摄影师等创意专家驻店,阿伦德茨说道。

  苹果采取这种措施的背景是,与旗舰iPhone智能手机产品相比,该公司旗下的服务业务——包括Apple Store应用商店、Apple Music音乐服务和Apple Care服务等——已经成为了一种增长速度更快的盈利来源。阿伦德茨就此表示,那些对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持批评意见的人眼里看到的总是iPhone销售量是否正在下滑,而这就表明他们“很可能并不真正了解这家公司”。

  在这种新店里开设的新的教育计划将被称为“Today at Apple”,旨在让苹果零售店成为下一代人的会面场所,类似于今天的咖啡店已经变成了创意专家们实际上的办公室,阿伦德茨说道。虽然让人们在零售店里会面的想法看起来可能像是“增压”式的资本主义,但阿伦德茨表示苹果一直都致力于填补出售产品与创造社区之间的差距。

  “Today at Apple”计划将于5月份在全球范围内上线,届时每家零售店都将会提供这种新计划。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