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众信旅游2016年营收超百亿 出境游收入92.4亿元

2017年04月27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4月25日,众信旅游公布2016年年报显示,去年众信旅游营业收入为101.04亿元,同比增长20.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5亿元,同比增长15.08%。

  据报告显示,众信旅游2016年出境游营业收入为92.43亿元,同比增长23.35%,其中,出境游批发业务收入74.4亿元,同比增长27.32%,出境游零售业务收入18.03亿元,同比增长9.27%。

  据了解,众信旅游出境游业务的盈利得益于公司及竹园国旅持续加大对泰国、东南亚海岛等产品开发,目前亚洲产品销售额已经占到公司出境游产品的近40%;借助“中美旅游年”,公司推出8个美国系列产品及美洲阿拉斯加航线邮轮产品,使得美洲产品收入增长达77%;携手俄罗斯维姆航空公司推出俄罗斯旅游产品使俄罗斯一地产品收入增长90%等。

  与此同时,出境游零售业务也有大幅增长,截至年报披露日,众信旅游拥有门店数量超百余家,在拓展新零售区域的同时,开发适合当地的旅游产品并根据零售客户的特点,投放不同层次的产品,使满意度得到提高。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