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东方生态中标A股上市公司物联网项目

2017年04月27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许擎天梅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东方生态(430091)4月27日公告,公司中标蒙草生态(300355)大数据中心物联网设备项目。蒙草生态(300355)是一家以草为业的上市公司,立足“草、草原草产业”,业务聚焦三大产业线:生态修复、种业科技、现代草业。

  公司称,与蒙草生态签约后,公司将利用自主研发的智能生态硬件设备的部署,让设备通过加入生态物联网的建设,来满足客户对农田、人工草地、天然草地以及生态修复工程点的作物成长参数、病害防控参数、土壤温湿度、气象等数据无繈对接、数据实时回传和反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