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万信达中标9012万元项目 占2016年营收89%

2017年04月27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许擎天梅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万信达(831744)4月27日公告,截至2017年4月24日,公司共收到无锡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中交一公局重庆万利万达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深圳市朗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4家中标单位,共5个中标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项目中标人。

  上述5个项目中标总金额9012.4万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9.27%。公司称,项目合同签署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对公司2017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