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东江环保一季度净利增两成 预计上半年增二至四成

2017年04月27日 20:2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周少杰 证券时报记者 周少杰

  东江环保4月27日晚间公布2017年一季度业绩报告。一季度,东江环保实现营业收入6.76亿元,同比增长35.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亿元,同比增长22.86%。

  东江环保还披露了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47亿元至2.89亿元,同比增幅约20.00%至40.00%。

  东江环保称,今年以来,公司坚持聚焦主业战略,外延扩张方面,继续加大拓展无害化业务,加大环境工程建设及PPP项目拓展,并初见成效。同时公司继续加强对成本费用的控制,通过制度创新,提高工作效率等方式,实现业绩预期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份,东江环保控股子公司开展PPP项目资产证券化,通过推广及发行,“广发恒进-广晟东江环保虎门绿源PPP项目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于3月15日正式成立,发行优先级规模3亿元,发行利率4.15%,次级规模0.2亿元。该业务有助于公司盘活存量资产,降低整体融资成本,优化财务结构,提高PPP项目资产流动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