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亚马逊股价创新高 一季度盈利超预期

2017年04月28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4月28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在美股市场周四收盘以后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

  报告显示,亚马逊第一季度净利润为7.2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48美元,分别高于去年同期的5.13亿美元和1.07美元,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亚马逊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1.08美元。营收于这一季度从去年同期的291亿美元增长至357亿美元,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53亿美元。

  亚马逊网络服务(AWS)营收在这一季度中增长至36.6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5.7亿美元。

  公司预测,第二季度的营收将在352.5亿美元到377.5亿美元之间,这一预期区间的中值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70亿美元。

  财报发布后,亚马逊在美股市场的盘后交易中上涨了近4%至953.8美元,创下了历史新高。在截至周四收盘为止的三个月及过去一年时间里,亚马逊股价分别累计上涨了10%和51.5%,表现优于标普500指数,该指数同期分别上涨4%和14%。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