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中国恒天:将进一步加快国际化步伐 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2017年05月02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吴晓辉 5月2日从中国恒天集团获悉,4月20日—28日,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率团访问北美。在加拿大,张杰一行重点考察了英卡公司和海姆北美房车公司,并就双方在改装车、房车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的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美国考察期间,张杰与佐治亚理工学院材料系系主任等进行了会谈,积极探讨了共同组建研发中心的合作议向。张杰指出,恒天集团将进一步加快国际化步伐,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