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德银:iPhone 8或推迟到2018年上市

2017年05月03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据英国金融时报消息,种种迹象表明,iPhone 8要延迟上市了。至于延迟多久,目前尚不得而知。而德银给出的答案是:今年可能没戏了!

  本周日,德银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称,人们急切期盼的iPhone 8可能无缘于2017年上市。德银的这份报告主要基于ValueWalk网站上周的一篇报道。

  德银分析师在报告中称:“有报道显示,iPhone 8将不会在今年推出。我们在之前的报告中也提过,来自苹果供应链的消息称,核心零部件短缺和技术挑战可能导致iPhone 8无法于今秋推出。我们认为,这篇报道(ValueWalk)进一步表明,iPhone 8的上市日期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ValueWalk上周曾援引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苹果今年将无法推出iPhone 8,因为苹果今年只有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的包装材料订单,而没有iPhone 8的包装材料订单。该消息称,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的包装材料将于6月的最后一周抵达,意味着9月份会按期推出这两款产品。

  目前还不清楚ValueWalk这篇报道的准确性有多高,之前ValueWalk在曝光苹果产品方面也不是特别有名。如果iPhone 8真的延迟到2018年,则对苹果的影响不言而喻。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