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珠三角新一轮楼市调控满月 广州一手成交减近5成

2017年05月03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月以来,广州启动新一轮楼市调控。随后的一个多月内,佛山、珠海、惠州、东莞、中山、江门等城市纷纷加入调控队列。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珠三角楼市限购新政实施陆续满月,受调控政策影响,广州、佛山、东莞等城市4月一手楼网签成交量都普遍下跌,广州的公寓网签量减少了近六成。楼市调控下,市场逐渐回归理性。刚过去的4月份,广州一手住宅网签7984套(网签均价16332元/平方米),环比3月份新政出台前(3月1至30日)的14882套(网签均价16273元/平方米)减少46.4%,价格微升0.36%。与此同时,经中介成交的二手住宅网签环比减少35%。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