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力帆股份子公司新能源汽车进入第4批目录

2017年05月03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根据工信部网站信息,力帆股份公司下属子公司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LF6401DEV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进入了工信部2017年5月2日发布的2017年第4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力帆股份控股子公司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的两款纯电动轿车(即:LF7002FEV和LF7004FEV)也进入了同批次《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这是力帆乘用车自2017年2月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行政处罚决定书》,该公司新能源汽车产品首次进入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力帆乘用车现已恢复申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资质,上述《处罚决定书》所涉事项已全部解决完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