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麦当劳移动支付占比为45% 加速信息化升级

2017年05月15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麦当劳中国已有超1000家门店完成“未来2.0”升级,目前移动支付占比为45%,到店顾客自主点餐方式占比超20%
5月13日,麦当劳召开“未来2.0”发布会,透露自去年至今一年多的数字化运营升级数据,表示目前在麦当劳中国超2400家门店中,移动支付方式占比为45%,客户选择自主点餐方式占比已超20%。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阳梦琪)寻求业绩增长,麦当劳信息化升级加速。5月13日,麦当劳召开“未来2.0”发布会,透露自去年至今一年多的数字化运营升级数据,表示目前在麦当劳中国超2400家门店中,移动支付方式占比为45%,客户选择自主点餐方式占比已超20%。麦当劳称目前已有超1000家门店完成升级,预计到2017年年底全国将有约1600家门店完成全面升级。

  就系统数字化而言,麦当劳APP已于今年4月份在上海、杭州等城市上线,可以整合“麦乐送”及手机下单餐厅取餐服务,预计下半年在全国范围推广。值得注意的是,同月,麦当劳还发布了微信小程序“i麦当劳”,可以通过手机支付获取积分,并表示未来将加入更多功能。目前,麦当劳对于以上二者的定位差异还未做明确说明。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